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喜欢的乐器

当我写到“乐器”的时候,不知道你们的心目中是不是一想到了自己喜欢的乐器?大部分的人都会想到钢琴和吉他吧......有人说弹钢琴能弹出让人感动的、陶醉的音乐......而吉他却是让人觉得酷呆了......

如果是男弹钢琴的话,就算是丑男人,也看得到他他是多么的浪漫多么的帅啊!换是女的话,在她弹钢琴的时候是多么的迷人多么的温柔啊!我想是男人都喜欢这种类型吧!(对吧!坏男人)^^

假设是吉他,相信在座各位男子都觉得如果自己会弹吉他的话,哇,真的酷到......无法想象对吧!一边弹着吉他一边唱歌,相信许多女子都已死在你手上了!哈哈!换作是女子弹吉他,相信男子们都没想到女子也能那么的酷吧!酷到有时觉得女人都可变帅......呵呵!

可怜的是我却不喜欢上两个哦......本人呢却喜欢小提琴!因为小提琴让我感觉到它能拉出一种悲伤的,可怜的音乐。不懂为什么本人超喜欢这音乐咧......我想只有小提琴能让我感觉到‘体会到别人的悲伤和他们可怜......

不知道你们的心目中的乐器是什么呢?希望你们在下面comment留言给我吧.....

吃鬼

3 comments:

Ah Kit Zhai said...

i dont have any favourite musical instrument oh...i just like sport..u know right??^^

Unknown said...

hallo~~!!!
first time come to ur blog ^^

Connie Carlisle Lee said...

i love piano piano piano=)
n i wanna buy a piano=)yeah man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