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08

我的名"干粮"的来历

有好多人问,点解我的花名会叫"干粮"?如果读走音的话,咪变佐“干娘”!无端端叫干娘(干粮),贪好听咩?又唔系女人,真神经的.......
有D就讲,如果叫干粮,倒不如叫“干干”。“干干”听起来又可爱又好听,好过叫干娘啦!真婆妈!如果唔识我的人都以为我是女人lo。佢系gem讲lo......

真系有所不知啦!我叫干粮的原因系因为我的寓名叫“观良”。“观良”以客家话来读系同广东话读音差唔多一样lo。后来被人叫干粮lo。真系冤枉哦......T.T
点解我会叫“观良”咧?系因为我小时早已被“企”观音娘娘lo。又有点解我唔系叫“观俊”以系叫“观良”咧?哦!系因为我外公认为观俊唔系好听,所以帮我改做“观良”。我的美丽大方的靓妈妈都以为系gem,所以佢就去问观音娘娘我叫“观良”好还系叫“观俊”咧?(美丽大方的靓妈妈系以抛仙杯来决定我的名...……^^)结果唔系叫做“观良”lo。所以我的寓名就是这样的到来啦!哈哈

唔知你的寓名系点来的咧?希望你地会话我知啦!!!
(都无知有没人边看边打瞌睡咧)哈哈

2 comments:

Ah Kit Zhai said...

我的寓名是帅哥!我不知怎样来的,就一出世全都这样叫我了,很无奈!^.^

干粮 said...

屎"佛"啦